楊梅飲料店必喝推薦-吾奶王從選茶到沖泡,一切皆為藝術

最近因為搬家搬到楊梅
想要熟悉一下附近的商圈

結果發現梅獅路二段居然有間上次去臺南玩,喝過的新飲料店-吾奶王

桃園手搖飲推薦 》吾奶王手搖飲品:品質是我們的承諾

我本身不太喝奶精的奶茶
所以每次去買手搖飲都會跟店員說請幫我換鮮奶,可是這一家的奶精居然讓我重新愛上奶茶🧋👍👍👍
喝起來是毫無負擔,奶香氣跟茶的搭配真的太好喝了啦

而且聽說這家的茶葉是以原葉沖煮
所以喝起來很清爽又香氣四溢的口感!

而且名字也超好玩的😂
分別有奶王跟奶后之稱~~~
奶王是「烏龍」的茶底
奶后是「紅茶」的茶底

桃園手搖飲推薦 》吾奶王手搖飲品:品質是我們的承諾

最主要的是點餐居然用機臺操作

最愛使用手機支付的我
這不就擺明是為我設計的嗎😂

現在居然在楊梅這邊也開了一間了耶

看來以後就有奶王跟奶后可以喝了

吾奶王-桃園楊梅店
LINE:@womilkking
時間|AM 9:00 – PM 21:00
電話|03-4813676
地址|桃園市楊梅區梅獅路二段95號1樓

 

桃園手搖飲推薦吾乃王不僅有經典的茶飲選項,還不斷推出創新的口味和組合。例如,我們的珍奶王鮮奶茶和珍奶后鮮奶茶是將珍珠和頂級鮮奶茶完美結合的創新產品。桃園飲料推薦

交說心里事, 看處處青山。 沒有變心, 想美麗明天。 >>>更多美文:自創詩

七奶奶家的母貓生了一窩“貓娃”,她答應我和九姑姑,待小貓長大些,讓我們各自領養一只。因為這窩貓貍貍身上有黑白間雜的花紋,我們稱它們為花貍貓,而且身上的紋樣不盡相同,日子久了,貓貍貍也認識了自己的主人。一來二去,便會不時地跟我們回家,我和九姑姑住在同一個院里,她家住在正房(北房)的東屋里,我家住在西房中。又過了個把月,我們把小貓貍各自領回家,便成了我家和八奶奶(九姑姑的母親)家的成員。小貍貓后來長大成了大花貓,竟然有時會逮到老鼠吃,我就背誦小學一年級課本上的一篇短文給它們聽:“小花貓,咪咪叫,它捉老鼠,老鼠先跑了。大花貓,一聲也不叫,輕輕走,輕輕跑,它捉老鼠本領高。” 在我家的居室,于窗戶最下方空了一格窗眼,不是糊紙,而是掛了一塊小窗簾,供貓兒出入,稱之謂“貓道”。某年二三月間,是一個沒有月亮的晚上,我從熟睡中驚醒,是貓的幾聲凄厲的尖叫聲,我睜開惺忪的雙眼,窗戶上一片昏黑,約略在房頂的瓦壟中有貓的活動,瞬息,又聽見那刺耳的聲音,還不是一只貓,起碼有兩三只,那聲音不獨尖厲,而且還拖得很長,幾乎刺破了月黑天低的夜空。我問祖母,這貓叫喚什么?奶奶說:“嚎春”。 我們院前后喂過兩只狗。一只是哈巴狗,小小的身材,黃色的皮毛,看上去很是精悍,是八爺在北京做生意時買了帶回來的。我不記得它出過大門,只要有生人來,便會“汪汪汪”的叫幾聲,待主人喊它,叫聲便馬上停下來。沒想到在1941年還是1942年間,一次日本鬼子進了我們巷子,它叫起來,便換來了一聲槍響,它便倒在南房檐臺下的血泊中,后來在檐臺的石條上還長久的留有它的血痕,這是讓人永遠不能忘卻的悲傷和仇恨。 1948年春天,我們村過了七八天的兵,是從陜北到河北西柏坡去的人民軍隊。我們家也住過一位女首長,還帶著一只獅子狗,不過她只住了一個晚上。我曾通過窗玻璃瞭望過,只是不曾看清楚,也沒有留下什么印象。第二天一早,他們便開拔了。上午,大家正坐在院中,敘談看過兵的見聞,突然一只狗跑到院里來,正是昨日那只獅子狗,總是在半路跟主人跑丟了,又返回昨日留宿的地方來。部隊已離去了大半日,八爺便收留了這只狗。這獅子狗,黑黑的長毛、圓圓的眼睛,很討人疼愛,特別是發現了它會前后滾翻,會腳離地“打筋斗”,有一次跟我們外出,在“寺門前”的“珍珠花”道上,竟然逮住了一只犵貍(小松鼠),這讓大家對它更加喜愛了,看上去披著一身的長毛,矮矮的,跑起來卻很快,表演動作又那么靈動多彩,這狗自然成了八爺的跟班,八爺走到哪里,它跟到哪里,有時為鄰居隔壁的女人和孩子們打個滾、翻個跟頭,它總會得到一些賞賜的小吃喝。這獅子狗,很機靈,生人來了它要叫,半夜三更,只要院內有些動靜,它也叫,提醒人們防賊防盜。它到我們家第一次過春節,孩子們熱熱鬧鬧放鞭炮,村里的“二踢腳”大麻炮聲四處轟響。獅子狗簡直是得了瘋病,身子顫抖著,亂闖亂藏。見此狀況,大家慌了手腳,不知該如何照料它,不知哪位大人說:“這狗是從軍隊里來的,它也許上過戰場,受過驚嚇,這年節的炮仗聲它一定以為是炮火紛飛的戰場了。”這句話說出后,八爺便把小狗藏在一個空屋的地窖中,還在窖蓋上蒙蓋了一張舊被子,以為隔音。等年節炮仗聲過后,又把小狗放出來,它似乎眼睛中還留有害怕的表情,身子卻不再顫抖了,八奶奶喂了它幾個白面“扁食”(煮水餃),幾天后,恢復往日的狀態。我有時會嚇它玩,點一個小鞭炮,在它的尾巴后響起,小狗會嚇得跳起來,若被奶奶看見我的所為,總會連罵帶嗔地教訓我。 獅子狗活的年齡很大,到1962年前后它還活著,竟在面部生出了白須眉,它有些老態龍鐘了,耳朵也不濟,除了吃東西,總是愛臥著,家里人從外面回來,它也會“汪汪”地叫,當它遭到斥責聲:“連自己人也聽不出來,叫什么!”便又悄悄地臥下來,有時睡著了,也會發出呼嚕聲。現在想到那獅子狗和它的聲音,不知為什么竟生出些許的傷感來。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驟雨初歇,陽光愈發熱情,枝頭芳菲方才散盡,轉眼間卻已是梅杏青青。季節的轉換悄無聲息,只那么輕輕地一揮手,春天的列車漸行漸遠,夏天悄悄駛來。美麗的初夏,仿佛一位不施粉黛的鄉下女子,清純而亮麗,從大自然中款款而來,為我們帶來一段舒適怡人的夢幻時光。 宋代詩人楊萬里在《閑居初夏午睡起》中寫道:“梅子留酸軟齒牙,芭蕉分綠與窗紗。日長睡起無情思,閑看兒童捉柳花。”梅子已經掛果,畢竟沒有成熟,還是很酸的,綠色的芭蕉映入窗簾,天日漸長,午睡起來,看著孩子們四處追逐隨風飄散的柳絮,煞是有趣。悠悠初夏時光,愜意而自在。 初夏時節,到處都是詩意的綠色。春天的綠是鮮嫩的,就像新長出來的綠茶葉,綠得仿佛可以擰出水來,淡淡的,柔柔的。而初夏的綠色,不淡不柔,不淺不深,沒有春天的清淺,也沒用盛夏的熱烈,一切剛剛好。翠綠的柳樹是那么嫵媚,婀娜多姿隨風起舞;青青的麥子已經抽穗,飽滿的綠那么有層次,那么有養眼;瘋長的青草,占領了大地和山崗,柔柔地迎風含笑。 清新的初夏,扉頁里寫滿動人的篇章。風,仿佛戀人的手掌,溫柔地撫摸著你的臉,令人倍感溫馨。雨,不再是淅淅瀝瀝,而是飄飄灑灑,打著窗外的芭蕉,“沙沙——”節奏明快而動聽。初夏的花,不再是春天里那般含羞答答,而是開得爛漫,開得舒展,開得灑脫。花香彌漫,空氣甜潤,一切輕盈明媚,恍然若夢。 初夏的荷塘里,別有一番情趣。“泉眼無聲惜細流,樹陰照水愛晴柔。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頭。”荷塘,宛如一個冬天的睡美人,在春天里蘇醒,在初夏里開始打扮自己。清清的水面上,新生的荷葉一圈一圈,一支小荷按捺不住自己的熱情,早早地露出尖尖的腦袋,卻被喜愛它的蜻蜓候個正著。小荷與蜻蜓,就像一對經典的戀人,一年的等待,只為那一瞬間含情脈脈的守候。 初夏之時,枕著幽幽花香入夢,輕盈而美麗。槐花已經如約綻放,朵朵如粉,串串似雪,引人遐想無限。記憶中的鄉下,小時候和小伙伴們一起采槐花,讓母親拌上面粉蒸著吃。榴花打著苞兒,一枚枚紅紅的花骨朵,躲在綠色的葉子中間,好似團團的火焰。它們在向我們宣告,迷人的夏天已經來臨,火紅的生活詩意而美好。 又聞蟲聲陣陣,蛙鳴聲聲,清新浪漫的初夏時光,沉醉了一地如水的月光…… >>>更多美文:美文閱讀

FRG111VE12VE

 


楊梅飲料店必喝推薦 》重新定義手搖飲品業:吾奶王的創新之路桃園不雷的飲料推薦 》多元選擇:吾奶王自助點餐機的多樣性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62e555t 的頭像
    t62e555t

    李浩人的熱門嚴選

    t62e555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